Friday, June 4, 2010

PJ 一周记

啊~向大家报告=x
我成了半男了 = 半个宅男
哈哈。。。喜欢待在家了咯
很恐怖的消息= =
在pj一周里的东西蛮新鲜=)
第一天, 为了搬新家, 几乎所有东西都出动了,但是视乎还不够,买了超级多东西的说,
。。。==
 拜六礼拜嘛,就有一群槟城的朋友来找我们了说=)
就走着走那,晃这晃那。。。过了两天== ~

星期一!
开学~一如往常,有着特别的理由,别人的第一天上课,我才拿时间表~当然,又错过了班咯。。。
星期二!
上课咯~ 心理学有读到的东西让我吓一跳! ~
没错。。是bIoLoGy !!!
还是读人体最复杂的人脑!!!
但希望只是浅浅带过的说=)







以上简略下下。。。。
跳到今天,星期五了!
今天兴奋的不只是上日语,还可以去看戏呢!
昨天的marmaduke很好看,喜欢狗狗的你们!记得去看哦。。。
好了,被某人说我在打作文了,那我只好停手指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