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【两个世界】说出我的心声

两个世界
词曲:张克帆
过了今晚 在也留不住你
迟早要洗去 我脸颊上的唇印
你和我约定 到了明天
谁也不许再提起
你 轻轻的留给我
这深深的回忆
甜言蜜语 迟早都会说尽
再多真心也挡不住黎明来临
这段属於黑夜的爱情
注定要蒸发阳光底
爱 上了不该爱的人
连伤心都会来不及
两个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 命运
我虽然很有勇气 但却放不下自尊心
时钟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还盲目的拥抱你
希望把这一刻时间 永远的锁在黑夜里
过了今晚 在也留不住你
迟早要洗去 我脸颊上的唇印
这段 属於黑夜的爱情
注定要蒸发阳光底
爱上了不该爱的人
连伤心都会来不及
两个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 命运
我虽然很有勇 气 但却放不下自尊心
时钟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还盲目的拥抱你
希望把这一刻时间 永远的锁在黑夜里
过了今晚 在也留不住你
迟 早要洗去 我脸颊上的唇印
你和我约定 到了明天
谁也不许再提起
你轻轻的留给我
这深深的回忆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是时候了,选择一步一步走出这个世界,这个两人世界,也许会变得令人讨厌,
令人觉得我不可理喻,但是我就是我


迟早要洗去我脸颊上的唇印,
你和我的所谓约定,承诺,到了明天,
我会试着不再提起,
留在心里,回忆着着深深的甜蜜

这段属於黑夜的爱情 , 也许一开始就是错误的选择,
让它要蒸发阳光底, 要存留的,也许就是那短暂的回忆吧?

爱 上了不该爱的人
真的,真的会连伤心都会来不及


 我虽然很有勇气,  但却放不下自尊心
时钟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 

我还幻想着盲目的拥抱你 
但是你的手比任何东西都更冷了,
留下的也许就只有那渺渺的责任感,

但愿,但愿时间能够把我们短短的回忆
永远的锁在黑夜里,
被晚风给风化掉吧

3 comments:

  1. 既然留不住,那就选择放弃吧...
    痛过了...就会没事的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或许是痛。
    以后当你回头看看时,也许会偷笑和感谢那人让你上了一堂课。。。
    每件事有好有坏,时间也会是让你改变想法的。。。

    卡士奔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当你回头看看时,也许会偷笑和感谢那人让你上了一堂课...
    这句真的很对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