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我期待

期待。。。
無奈。。。
失落。。。
遺憾。。。

一直循環再循環~
比循環再用更耐~==

為什么要那樣子呢?
你就不能好好地跟我說你在想什么嗎?
結果還是一樣嗎?
你說不要多想
我沒有多想。。。
只是多心~
就只有你值得讓我關心的價值~


天氣郁悶的下不出雨。。
心情憂郁的讀不著書。。
身心疲憊的背起包袱。。

我也知道這對你來說是有點恐懼
我更知道這對你來說是有點駕馭不來。。。
但是我比較想你知道我是不同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