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8-5.30pm

一大早,睡迟了的我托着半吊子的心情洗刷之后就出门去载那块姜吃早餐~
连kopi和咖啡都分不清的她比我还要blur...
看到他的样子就好笑了,比我还要睡不醒~哈哈(别打我哦)

好了,吃完了,就去找宣誓官什么的签名,哇佬!
找了宣誓官还不够,还要骑摩托去找马华的主席=。=
去到又是得到个桔子。。。

又跑回去DSA(学生福利会)找负责人问=。=
然后又跑回去我的母校找副校长签名。。。
签名的时候就好笑了。。。(暂时不说什么好笑,免得被打)

终于终于!!
差不多十点,终于去排队了。。。
队伍长得夸张到=。=
由十点开始等,等到十二点,终于看到门口了。。。
他们说:close for lunch=。=
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两点再重新开始,刚开始的时候可乱了~
~!!!!!
乱乱来的。。。
最后那个guard发飙维持秩序~~
那些一大早来排的学生全场鼓掌。。。
哈~
我唯有跟那块姜进去就好了。。。
diam diam 地。。。
看了一章小说~
不错看~
书的名字是:幻城~
无惊无险又到了肚子饿的时候。。。
看一看手机,四点多了。。。
靠!!
无法想象8点来排队的学生怎么熬过去的。。。
wei min,我以你为荣!!
你比我早来,却比我迟回。。。
看你样子,你却只摆出: 唉, 算吧。。。
的表情~
很酷哦~~~

喂,姜,我要看那本书啦。。。。
卖我~~~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