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充满回忆的童年 VS 塞满心计的现实

脑子一旦停下...
就会想起很多东西...
这是我的坏习惯...

童年~
被伤害的人...
也许要用很久很久才能忘记痛处...
但是,
伤害别人的人可以用数分钟来忘记
曾经如何去伤害别人...
然而..
伤害了某个重要的人...
我用了十多年都还没能忘记
换来的就是越来越内疚
每次想起都只能恨我当时为什么要那样子伤害她...

要不是当年
的那一句话,
也许她已经原谅我了...
但是我却不能原谅自己!

不好意思在你面前说...
所以
就在这里声喊声
妈妈,母亲节快乐!!
我们永远你!!!


现实~

心计..
真的很恐怖...
虽然没有被"施行"过...
但是
这种人总会让人觉得人心惶惶...
唉..何家立..
你还是别想太多了...
白        头发都快要比老阿伯多了...

1 comment:

  1. 不想的话,下一个受害者会是你!记得!

    ReplyDelete